青枫浦上

柯娜/青浦
大众雷点,🦐和🐏别来沾边,美依礼芽✘
我的神:叶修 我的太阳:谢娜 我的月光:工藤新一

❤0529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单人向正片预告


2022年我愿称之为全职元年

第七赛季是叶修在嘉世参与的最后一个完整的赛季,我借用无罪太太去年生贺图的文案——“王朝欲坠”,叶修与陶轩、与队伍里部分成员的矛盾或许在慢慢激化,直到第八赛季彻底爆发。同时,陶轩找到了叶修的替代品(没有不尊重孙翔的意思,是说在陶轩心里孙翔是这样的)

2022.12.2,第八赛季赛程过半 叶修被迫退役,走进了那个网吧,走进了那个梦想开始的地方

2022年对于叶修来说,是伤感的,但对于魏琛、乔一帆,甚至是苏沐橙、莫凡、唐柔和方锐来说,这一年默默诞生了一种新的希望和选择

这时候的叶修也快进入夏休期了,或许此时并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一样,但他一定感受到了老板和队友的针对

我们和叶修一起向前看吧,未来温暖的兴欣在等着我们!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出境:原po

后勤/后期:@今天的新海更新了嘛?  

摄影@土方 


靴靴新海哥哥和土方劳斯陪我大晚上去拍正片

我和新海都是第一次去网吧,觉得特新鲜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