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枫浦上

柯娜/青浦
大众雷点,🦐和🐏别来沾边,美依礼芽✘
我的神:叶修 我的太阳:谢娜 我的月光:工藤新一

[在2020重逢]过往不恋,未来安好

文笔不好,感觉结尾也有点仓促,请多多见谅吧(我果然比较适合沙雕文)

算是兴欣中心向,本意是写一篇温馨向的文来着,奈何文笔不够,画风好像有点偏

这里是第十八棒,下一棒 @今天的新海更新了嘛? 

正文↓

叶修带领中国队获得了第一届世邀赛冠后,还是拒绝了联盟的挽留,依然决然的选择了退役回家。

正当粉丝们以为叶神接下来的养老生活会是吃饭睡觉做直播时,却发现,叶修彻底得消失了。

无论是微博还是荣耀——君莫笑那张卡兴欣老板财大气粗地表示送给叶修了反正也没有人会用,同时永远保留了他在兴欣的股份,时刻提醒他不能有了家忘了儿子(bushi)——抑或是各大平台的直播间,都没有他的身影。

粉丝们不甘心,开始埋伏在兴欣附近,试图碰到叶修。记者们也闻风而动,时不时围追堵截一下各职业选手叶修的下落。

但所有人似乎都统一了过了口径,一脸“我知道但我就不说”的样子回答:“不知道”

就连常先和陈果闲聊时半开玩笑地提到“叶修”时,都被陈果以“他回家了过得很好,不太愿意被打扰”来搪塞。

不过,虽然粉丝们在外面哭天喊地地表示想看叶神却见不到,但众职业选手们却清楚的知道,叶修,一直在!

君莫笑这个号自然是没有用了,否则就是被围观的下场。但谁都知道,兴欣买了大把大把的小号供叶修和兴欣其它队员使用,各个区都有。

现在的叶修挺闲的,回到家里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让他做,每天就打打荣耀,教教新人甚至还会跑到关榕飞那里做银武这导致各大公会都苦不堪言。

现在不论是普通区还是神之领域的boss,若是叶修有时间,他是必然会去凑这个热闹的。前段时间刚刚开了十三区,叶修用了个小号带领了兴欣工会去开荒,虽没有像第十区那样屠榜,但也是刷了不少记录。

听说各会长们都一度想撂挑子不干了当然到最后还是该干嘛干嘛,叶修大魔头也没人治得了他

到了元旦跨年,陈果突然提出大家一起去吃顿饭,悄悄把叶修也叫到了h市,想给兴欣的大家一个小小的惊喜。

因为训练耽搁了时间,12.31的晚上9:00,兴欣所有人才到饭店,这时候叶修早已在包厢里等待着大家。

陈果给他们指了包厢,走在了最后,只听走在最前的方锐和魏琛的闲聊戛然而止,继而又发出了巨大的叫声“咦??!!你怎么会在这里?!”

大家有点懵向前凑近一看,居然是叶修坐在包间里抱着一本笔记本电脑若无其事的在敲着键盘。

看到大家都来了,他一边合上了电脑,一边说“怎么来这么慢”。这时陈果也进来了,看着大家惊讶的表情,向大家解释道“是我喊他过来的,想给你们一个惊喜。”

兴欣每个人都有点懵,听了陈果的话反应过来,立刻炸开了锅。包子朝叶修扑去,嘴里叫着“老大,好久不见,想死你了!”

沐橙则是微笑着对叶修说:“我就说你怎么今天QQ早上没理我呢,原来是人亲自来了啊。”

方锐和魏琛却在一旁向陈果吐槽:“你这哪里是惊喜,你看他那种猥琐的人,肯定是要来嘲讽我们这赛季的表现的”

其他人都是看着这闹哄哄的一幕,有点感动有点惊喜,不知说什么好。

大家一直吵吵闹闹,到了吃饭的时候才稍稍安静了一点。

饭吃得差不多了,叶修在这时开了点嘲讽:“你们怎么回事啊,这赛季打的不好嘛。怎么,没我就不行了吗?”

这赛季兴欣或许是因为处在磨合阶段,现在的排名是12,成绩也是平淡无奇,没有任何特别出彩的地方。为此媒体们大做文章,替兴欣唱衰,粉丝们也多少有点生气

兴欣每个人这赛季其实发挥都挺好,只是队伍进了新队员所有的战术需要重新制定,战队要磨合,又缺少了叶修和魏琛两个经验丰富的大神,成绩没有上赛季好也是正常的。

奈何上赛季夺冠,大家对兴欣充满希望,又有喜欢张扬的粉丝到处惹事,再加上黑粉包括媒体们的小动作,导致兴欣现在处于风口浪尖

兴欣的每个人心情说不郁闷是不可能的。叶修此时点破,带上了点嘲讽,方锐和魏琛立刻不干了,开始和他拌嘴

叶修和他们相互嘲讽了几句后,还是严肃了起来:“这赛季大家成绩确实不好,你们有没有因此自责过。扪心自问一直以来是不是在努力。在碰到外界的干扰时,有没有无视它们。”

唐柔和安文逸在此时刚想开口,只听叶修又说:“其实我觉得你们每个人发挥都挺好的,我也知道你们一定都反思过,这赛季也一定尽了全力,尽可能排除了干扰。但或许你们的发挥还是会被影响到一点。

所以我只想对你们说:你们可以不用去管别人说了什么,做自己就好。

我们兴欣从来都是这样的,我们是草根,一直以来不会,也没有什么必要像别的战队那样太在意形象,毕竟我们老板也不要求我们怎样不是吗?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

去年我们不就这么走过来了吗?面对低谷时,我们队里该干嘛干嘛,就连小唐毁诺时,我们都没有向媒体退半步,就连老板都只是担心小唐的情绪——所以兴欣是陈大老板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啊。毕竟不会出现战队和老板不合这种事呢。

我说过我们职业选手打比赛,并不是在为了观众打,我们是为了自己,是为了追求那份心里的荣耀。

所以一定要记住,我们根本没有必要在乎别人说了什么,你们就这样正常的发挥下去,总会取得成绩的,我相信磨合只是时间问题。

我希望你们每个人,不要因为外面的评价影响了自己的状态。除去比赛,剩下的事放心交给我们的大老板吧,相信她已经可以处理了,而且她一定是会维护你们的!你们需要把过去的所有都忘掉,包括你们之前不好的成绩,也包括你们取得的荣耀!

记住,只要保持平常心,坚持做自己,兴欣一定会满满成长起来的!”

叶修的话,大家都懂,而他如此一说,稳定了兴欣每个人的情绪。他们因此坚信,他们会变得更好!外面的事,就让老板去做吧,现在这些不好的事总会过去的!

此时外面正好放起了烟花,大家知道,是新年到了。兴欣的所有人站起身举起酒杯,一起说到:“新年快乐!”

——————荣耀的故事未完待续—————

当我一个月前在乐乎无意间看到这个活动策划的宣传的时候,脑子一热,想也没想就参加了,因为主题实在吸引我:2020你还在吗

全职今年真的特别难,文里叶修的话有点隐射现实的意思:我们曾经也辉煌过,但现在,这个IP在阅文的手下已经被摧残了。我看别人吐槽过电视剧,私下里和别人骂过电视剧,也会不理智地骂演员,甚至因为看完电影太生气当晚在空间里发了个长说说直接骂电影。

但像文里最后想传达出来的意思一样,我希望这些都过去了,我们要展望未来,别拘泥于过去。“过往不恋,未来安好”是我们这次的主题,我希望全职的明年可以变好,我们要展望未来,展望2025在苏黎世的那场盛世!

我只想说,2020,我依然在!我依然爱着全职,爱着这本书,爱着这群人!未来也一直都是!

(上面的话仅限于这本书,动漫应该是不会再爱了,阅文我以后也不会爱了,仅此)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