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枫浦上

柯娜/青浦
大众雷点,🦐和🐏别来沾边,美依礼芽✘
我的神:叶修
我的太阳:谢娜
我的月光:工藤新一

【黑遍友情向聊天体】黄少天的日记(1)

俺回来了!接下来文随缘更新,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空(我再也不给自己瞎立flag了),这次是上课摸鱼产物,也很短小

  • 文不太对题系列


  • 无cp


  • ooc属于我


  • 我知道里面郑轩偷看日记的行为不太好,但一是为了推动情节,二是他比较皮,而且他和黄少比较熟,这一行为多是逗黄少玩(本来我是想安排喻文州的,但我感觉喻文州好像没那么皮,就换了郑轩)


  • 梗源自我自己                我上课和同桌用本子传字条,还骂班主任,结果本子阴差阳错下交到了英语老师那里,幸好没写名字,老师也没追究是谁的,吓死我了






正文↓


黄少天这次好不容易逮住叶修的君莫笑上线,登了大号就和他在竞技场大战三百回合。

喻文州这时来找黄少天要他整理的资料。黄少天正在兴头上,让郑轩帮忙去他寝室拿一下。郑轩无奈,谁让自家副队这么皮,只好自己跑一趟了

郑轩到了黄少天寝室的写字台前,先看到了一个文件夹,里面似乎是队长想要的。

旁边是一本摊开的本子,上面写着"2025年×月×日",看上去好像是日记。

郑轩本不打算看的,去下意识一瞥看到"叶修""队长""秋葵"什么的,让他好奇心顿起,一不小心多看了几眼,还顺手拍了几张照片发到群里

【荣耀职业选手群】

枪林弹雨:[黄少天的日记1.jpg]

枪林弹雨:[黄少天的日记2.jpg]

枪林弹雨:[黄少天的日记3.jpg]

枪林弹雨:[黄少天的日记4.jpg]

枪林弹雨:@君莫笑@索克萨尔@沐雨橙风@迎风布阵@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ps:黄少天的日记1内容如下

2025年×月×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那个混蛋!!!!!

我记住他了!!!

今天拖着我给他们兴欣刷了个记录,还骗我说刷完记录就用大号和我pk

结果!刷完这个鬼就下线遁了!!!QQ上还装死!

前年帮他刷记录好歹还给了点榨菜,这次啥也没有,气死我了!

因为刷记录晚睡还被队长发现了,他一脸核善地跟我说明天我要加训,还让食堂做秋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是什么魔鬼啊!

还有老叶,我要杀了你!!!!!]


—————————分割线————————

日记234的内容以及还有后续和其他人的各种反应我下次再更,上课的摸鱼短打真的少,我尽量更快点吧

说不定下次更新连带着一也会有部分修改,如果有可能尽量回头看看哦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