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枫浦上

柯娜/青浦
大众雷点,🦐和🐏别来沾边,美依礼芽✘
我的神:叶修 我的太阳:谢娜 我的月光:工藤新一

庆生:叶秋生日快乐(?迟了点😂)

     短打是迟了点,但是我其实当天是有贺文的(类似碎碎念的产物)

     文章中有些私设,不过并不是我的设定,是 @七弦音 太太的(另外吹一波太太,我超喜欢太太的文!)

     接下来,正文开始:

     

     

    晚上训练完,所有人都没有参加加练就出去了,这让叶修有些惊讶,不过他并没有多说什么,独自加练了一会出去找苏沐橙打算和她在外面吃个饭。

     在俱乐部转了一圈儿竟然没有找到,又去找陶轩也不在,用了他办公室的座机,却发现打不通。叶修有些着急了,又连续拨了两次,给队友的两通竟然也没有人接。这让他有些惊讶。正在他想打电话给陶轩时,他听到俱乐部门口的动静,刚要出去,“啪”的一声,整个俱乐部瞬间暗了下来,连电脑也被强制关机,“拉电闸了吗”叶修这样想着。

     门口吵吵闹闹的,似乎一下进来了好几个人,过了一会又听到轻微的一声“啪”,随后门口透出一道暖黄色的光。紧接着,又是“啪”一声,传来一阵声音极大的音响放的“祝你生日快乐~”,可是还没放完,就有人叫着“关掉,快关掉”似乎是王开怀的声音。

     这时,叶修也跑了出来。就看见,嘉世的所有队员围着一个由苏沐橙推着的推车,旁边大黑帮着忙,上面有一个极大的三层蛋糕,正点着22的蜡烛,老板陶轩正站在前几步的地方录像。

     叶修一愣,才想到今天是自己生日。大家一见叶修出来了立马站好。不知是谁又打开了音响,只是把声音调小了些。叶修心中有些动容。马上要季后赛了,自己太忙连生日都忘了,没想到大家都还替他记着,正要迎上去,王开怀开口到:“小队长,你别动,我们把蛋糕推过来,你先许个愿。”

    “哼,马上都季后赛了,你们一个个还不知道加紧训练,尽花心思搞这种形式上的东西。”叶修故作队长的样子笑骂了他们,但还是站着不动等蛋糕来。小沐橙随着音乐和大家缓步把蛋糕推过来,陶轩一直录着像,叶修看了眼蛋糕,最顶上有一个嘉世的队徽底座,托着一叶之修的巧克力模型。他望了望大家,又看看陶轩。最后,苏沐橙说“叶秋,许愿吧!”叶修闭上眼,心中念叨“叶秋你也生日快乐哈”嘴上却说着他的愿望,“希望嘉世今年还可以夺冠!”睁开眼,大家也都喊到“嘉世加油!”

     正在这时蜡烛突然熄灭,众人疑惑地开灯,这才发现蜡烛已经烧完了。大家笑了笑,也没有在意。(现在想来,这根蜡烛似乎预示了嘉世以后几个赛季的命运啊)

     这时苏沐橙在手上摸了奶油悄悄溜到叶修身后,飞快的往他脸上一蹭,就跑开嘿嘿笑着看他。叶修见她这样,也挺无奈,嘴上一边喊着:“沐橙!你怎么也学的这么坏了,看我不教训教训你!”一边手里也抹上奶油,反手糊在了旁边的李涛脸上。这一下,拉开了今晚的“世界大战”。最后除了沐橙其他人甚至在一旁的陶轩和他的摄像机都没能幸免。混乱中,巧克力一叶之修摔在地上碎了……

     收拾完残局,叶修登了自己的qq,看见了叶秋@他的一条说说:“今年依旧是没有我哥的庆生。混蛋哥哥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叶家欢乐地庆生.jpg】”叶修在底下评论:“叶秋生日快乐!你哥我这几年都不会回去的,你安心生活吧【叼烟.jpg】”叶秋回了一个【生气.jpg】


  

     不过这时候叶修已经遭受qq轰炸了,大家训练完了,都跑来祝叶修生日快乐这其中黄少天最过分,一个人刷了一大段话。叶修这时也还精力旺盛,就互刷了两句,接着慢慢蔓延到了群里,叶修甚至把退役不就的吴雪峰拖出来参与这次混战。最后竟演变成蓝雨和嘉世的大战,除了魏琛,几乎所有人都炸出来了。后来叶修还把霸图拖下了水,嘉世以质取胜,而蓝雨霸图则以量取胜。双方战成平手。这一战战到了17点多钟,大家都是酣畅淋漓。


  

叶修生日快乐啊!





  

ps:本来想用529个字写个短打来描写一下嘉世庆生的,可没想到我的废话太多,所以还是算了,文笔不好,还请见谅啊。



  

pps:我最近打算写黑遍友情的聊天体,要不就从我上面的口水仗开始吧,当然我一定不会坑之前那个。


评论(3)

热度(4)